精神病

小时候,村里有个人,精神有点不正常,时而清醒时而糊涂。他经常说一句话:你们看我是精神病,我看你们都是精神病。

一直,我对他这句话都是非常认同的。他能说出这样的话来,究竟有没有精神病,很让我怀疑。

直到有一天,听到他说了另一句话:你们全村人恨我,我恨你们全村人,你们一年到头还总让我恨死一两个。

这才让我确信。

精神是否有问题,不在于这个世界别人如何看你,而在于你如何看这个世界。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精神病

  1. hu说道:

    呵呵,真恨死一两个??忒强了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