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家十万里

很久以前酒后的早上,在纬来洋片台看到了《返家十万里》(Fly Away
Home),漂亮至极的画面立即吸引了我,坐下来,深深被简单的剧情所感动。于是整上上午,都在跟着小雁及雁妈妈飞翔。异想天开的计划、单薄的身影、坚定
的眼视、纯真的笑容、舞动的翅膀、温暖的阳光,至纯至美。

把这部影片推荐给了朋友们,一个朋友说:“我决定满世界的找这个片子,不看到誓不罢休。 ”我也决定满世界找这个片子,为重温、为收藏、或是为了这个朋友。

每次去碟铺,都会问起这个片子,每次的回答都令人失望,甚至说根本就没有听说过。

上周末,又去了高科大厦的碟铺,选了十几张DVD出来,天正下雨,没有带伞,只好折回碟铺。突然又想起了《返家十万里》,铺里一个女孩的回答让我惊喜:“几个星期前我们拿了十张,好象还剩一张。”

一刻也不想耽误。这个女孩子帮我在一箱箱的DVD里找了起来,她的手指灵巧地拨动着碟,也揪着我心。“或许已经卖出去了”,她说。

幸好,找到了。

只有一张,只好另想办法跟朋友们分享,得把DVD转成DVD RIP以便在网上传输(盗版的干活)。昨天折腾了一天,装了卸,卸了装,终于弄了一个叫NO1 DVD Ripper的软件,花了近三个小时,顺利地把这部DVD扒了下来。

转换完成后,试看了一下,效果相当不错,我也和小雁们一起飞翔了起来。

此条目发表在天堂电影院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则回应给 返家十万里

  1. 映月说道:

    想不到还一波三折的,虽然有点婆妈,还是要再说一声:谢谢:)早上在办公室看了看,很招呼人喜欢的小姑娘,今晚和孩子一起看:)

  2. Yajing说道:

    惊喜:)

  3. hu说道:

    真滴有那么好看么?有那么难找么?是不是俺就没希望看了呢~~郁闷ing

  4. 垚焱说道:

    这个是不是也叫迁徙的鸟?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