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就当是第五个垭口

想告别一段往事总是很难,加油!就当是第五个垭口。

也好,收藏在记忆里,闲时,再自己独享一番。

我自己的,谁也抢不去。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仍会在那开满杜鹃的山谷—-我的仙境里。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加油!就当是第五个垭口

  1. Yajing说道:

    把这几句话用桃色的眼光演绎一下,就是一个颇为动人的故事。揣测一下,第一句提到人生的第五个垭口,位置十分重要。人到中年,经历了那么多,不重要的根本就排不上名次;第二句,说自己的谁都抢不去,独占欲强烈,一定是美女很棒,起了强烈的收藏愿望;第三句,说出来开满杜鹃的山谷,我得仙境这样的话,如此浪漫和煽情的话,等闲不出口,不是被情感冲的不能自己,怎么会说出来这样风格的话。短短三行,烈爱深情跃然纸上。根据前后blog内容的变化,应该是发生在旅行中的邂逅,目光相会,心灵相容,然造化弄人,君已娶,非自由身。恨不相逢未嫁时。执手想看泪眼,各自怅然。多情者,苦命人。呵呵,人间自是有情痴。

  2. Unknown说道:

    呵呵……我在绿*里挑出你的文字千万别见怪。于我而言,那里看见一个男人,而且是貌似五大三粗的一个男人心中的柔情与勇气。所以仔仔细细看了两遍。我自己,有过一份类似的经历。在情感遭受重创后选择出行。一次又一次。想逃避想忘却。今天说来有点云淡风轻,而当时是怎样的一番挣扎。有一次旅途中遇到一个志气相投的,两个人走过一段旅途。真的觉得那就是我心仪的那个,也是我苦苦经历了那么多以后上天赐予我的那一个。却不料,君已非独身。想了好多天都想不通。我不知道他心里怎么想,虽然他说他喜欢我。我明白现实是无法逾越的鸿沟。我希望他过得好。其实我多么期待,他能留下些含情的文字。那将让我温暖。

  3. 云超说道:

    当然不会介意,记录下来,以后也可以留给自己重温。

  4. Unknown说道:

    呵呵……说得好,把它腌起来,日后拿来下酒。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