雁过留声

请告诉我你看过这里的文字。
此条目发表在琐碎杂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8 Responses to 雁过留声

  1. Unknown说道:

    那就叫一声吧。

  2. Unknown说道:

    我是一个读者,只要上网,必来看一下。

  3. 云超说道:

    TO:niny,承蒙厚爱,争取更新得群快些,不要太快荒废掉。

  4. 阿曼说道:

    喵!喵!

  5. Unknown说道:

    花生能容易产生饱足感?表示怀疑啊,我比较喜欢吃那个东西。

  6. 司司说道:

    我个人不喜欢看见"醉人"及"呓语"这类丧志的文字.个人观感而已.

  7. 云超说道:

    TO:Maggie你也可以视作酒后吐真言之类的。

  8. 司司说道:

    我打赌北就算是真醉了,也不会…

  9. 沈水黄沙说道:

    我是查“松花江水污染”才链到这里的。鲁迅说:“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作个链接好吗?

  10. 二七纪念塔说道:

    有点意思……

  11. 游牧民族说道:

    你这儿弄得真好,音乐不错!磨房上看过你的文字。

  12. 垚焱说道:

    不记得怎么来到这里的,不过听到许巍的声音觉得很亲切。记得看《南方人物周刊》——病人崔永元那期,忽然觉得他对现实的无奈跟我有相似的地方,于是不再理会世事的不公,学着他开始关注现实以外的东西,比如电影。但是有良知的人还是很多,相信这里的主人是这样的,柴春芽也是,南方媒体的记者总体上光明很多。

  13. wendy说道:

    总是在磨房里看帖,看召集,看游记.但是没有去注册,内心里觉得自己并不是一个勇敢的人.今天又上MF,看到你的照片帖,看到这个连接,看了你的日志,听了N多遍歌,收藏下来,有空就来看.真的很好!

  14. Man说道:

    同是广州大男人,咔咔我喜欢旅游,觉得你也是同道。

  15. yangzi说道:

    天天看你的文字,尤其关于新京报的东西。故事

  16. kevin说道:

    留一声

  17. Unknown说道:

    听人说起,到此一观,收获不小.

  18. 楚洁说道:

    听了你在课上给我们做的关于网络传播的演讲,还是感觉还是挺好的。今天还是到你的博客来看了,又发现了很多最新讯息。希望还能在课堂上见到温老师。

  19. 云超说道:

    陈楚洁:你们的何老师下学期如果不再给你们上课的话,我去的机会也少了。届时再看吧,只要时间合适,我很乐意。

  20. iris说道:

    路过。希望投身媒体的小P孩。

  21. 在路上新生说道:

    一扇打开的门,世界从此变的与众不同.我明白了很多东西,想知道很多东西,还有太多不知道的东西.有时候真的想放弃寻找我的那么多问题的答案.不过,我还是这里找到一个个问题的答案.我想真正的了解这个世界,了解每个人的想法.

  22. 令狐说道:

    看了.喜欢.具体点,自有一份从容的态度.

  23. fone说道:

    南方周末——>连岳——>天一生水——>醉人呓语

  24. Angel说道:

    既然无法从瓶子中逃生,那就安心在瓶子中建立一个新的帝国,让瓶子外面的苍蝇羡慕。。。。

  25. Angel说道:

    感谢您的提醒,我将原创已经标志好了,16篇中有13篇是原创的。。。。

  26. James说道:

    醉人不醉人自醉
    呓语不呓语自呓
    祝狂年兴旺,幸福快乐

  27. Wei说道:

    报告,刚刚我看了你的文字,所以来“雁过留声”一下。博客名字跟我的有点象,我的是“游驴呓语”,看来是同道中人,呵呵。

  28. Wei说道:

    再报告一下,电脑问题,弄多了一条“雁过留声”,抱歉啊。

  29. Jiong说道:

    前2天看到老兄的博客,很喜欢的说
    一开始只注意到老兄是广东的,今天才看到,还是深圳的,同城啊~哈哈。
    我也是深圳的,现在在英国留学,留个脚印,嘿嘿
    看看留言,发现阁下貌似是老师,敢问是哪个学校的?小生出国前,是深圳高级中学的

  30. Jiong说道:

    上面那个留言忘记留名了,汗。。。。
    这就给补上

  31. 云超说道:

    破天戟:我不是老师,偶尔客串讲点课,我在广州。

  32. Jiong说道:

    想不到2个猜想都错了…..无奈
    那再问问,您是干什么的?记者吗?

  33. 云超说道:

    做的事情与新闻相关,不过不是记者。

  34. Aaron说道:

    今天看到您的留言,蛮意外的,谢谢您呵.
    我通过搜索对DNS服务器,hosts文件的使用方法有所了解,使用后,发现还是不行.
    不知道我以下的方法是否正确呢:
    "换个DNS服务器"–我在TCP/IP的配置中,取消自动获取DNS服务器地址,添加了搜索到的本地的DNS服务器地址.
    "编辑hosts文件"–我用记事本打开后,删掉了不是以符号“#”开头的部分,然后保存.
    只不最后一步"在本地做DNS解释"还没弄明白是怎么回事.
    最后再次表示感谢,虽然还暂时不能进那网页,但在这过程中又多学会了点网络知识哈.

  35. 桔小宝说道:

    懒人的好去处,一周新闻快速浏览…记下了=)

  36. ly说道:

    过来看看,因为有一个共同的朋友

  37. Jiong说道:

    北风您好!
    俺现在也开博了,给您做了个连接。
    新人入行,也不知道有什么江湖规矩,就来这汇报下吧~
     

  38. 迎红说道:

    看过了,挺好挺好.
    有空去你那喝酒,不过酒量大不如前了.
    我是当初躺在你头上的人.呵呵.
    买火车票可以继续找我啊.

  39. GabrielK说道:

    牛博网友,从令狐补充那里链接过来的!:)

  40. GabrielK说道:

    哈哈,吧荣吧耻太有趣了。 我现在在深圳,这个月末想去广州玩一下,去你的酒吧可以打折不?

  41. 云超说道:

    GabrielK:随时恭候。

  42. Xiao Wang说道:

    拜读过了。有意思的文字。

  43. 77说道:

    厦门现在怎么样了呢。..很担心….

  44. Unknown说道:

    sdf4daq cl512ong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转子泵 转子泵 化工泵 化工泵 化工泵 化工泵 隔膜泵 隔膜泵 隔膜泵 隔膜泵 wow gold wow gold China Travel China Tours China Tours beijing Tours beijing Travel shanghai Tours shanghai Travel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wow gold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