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詹怡宜及TVBS喝彩

TVBS电视台制作的“一步一脚印 发现新台湾”今晚夺得台湾第40届金钟奖最佳文教资讯类节目主持奖,这个节目由TVBS新闻主播詹怡宜主持及制作,詹怡宜毕业于台大政治系,获美国芝加哥大学公共政策硕士。

今天晚上,她上台领奖,当着台下“行政院长”谢长廷及“新闻局局长”姚文智的面,面对台当局的政治打压,她发表得奖感言:作为一个被罚100万的电视台,我想今天我能够拿到这个奖,对我,对TVBS来说,真是大快人心的事,我想不论是港资、外资、还是姚局长说的西瓜汁,我想我们是在很认真地在做这个节目,只要用心为这块土地努力,就是好的电视台和节目。发言赢得台下一片掌声。她领奖后步入新闻中心接受媒体拍照和专访时,获得媒体同业如雷掌声。民心向背,可见一斑。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