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证明另一个人不是自己?

做版主那个论坛里的一个网友摸到我的MSN及博客上,说一些让我摸不着头脑的话,对方欲说还休满腹委屈。幸好自己在那个论坛从无见不得光的事情,心里坦荡荡。不过,被人误会,总不是舒服的事情。
 
今天花了点时间聊了一会,看来是她把网友“临风”当成我了;或者是网友“临风”冒认是我在跟她交往。我说,两个人,只要对比一下说话的内容,应该很容易区分得出来,例如,我打字几乎从不用广州话词汇,喜欢用短句子……她回复说,“所以才认定你阁下是临风咯”。
 
彻底晕菜。
 
想尽办法,她还是不相信,她问我:怎么证明你不是?
 
这得好好琢磨琢磨:怎么证明另一个人不是自己?
此条目发表在琐碎杂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怎么证明另一个人不是自己?

  1. 水蓝光影说道:

    先奇怪一个,不过是网友的话,临风是怎么冒认老大你的啊?他不可能对你很熟悉吧?冒认一个不熟悉的人,也很麻烦哦。

  2. 云超说道:

    TO:水蓝光影天知道呢,我是一头雾水。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