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早得笨死

别人总说我笨,于是我不厌其烦地央求别人:我笨我是知道的,不用老提醒我。

不过我今天愈发相信,除了自杀之外,我只能有另一个死法:笨死。

用了Firefox很久了,要在标签页中打开新页面,一直是右键,再点击“在新标签页中打开”,今天才知道,原来按住“Ctrl+链接”,就可以在标签页中打开新页面。

还有更简单的方法,对于1.5以下的版本:

  1. 在Firefox的地址栏中输入about:config, 打开配置页面;
  2.  找到  browser.tabs.showSingleWindowModePrefs ,其默认值是false,双击该选项可以将其值改为true;
  3.  在Firefox窗口菜单上,选择“工具”–>“选项”–>“高级”–>“强制打开新窗口的链接在下面打开”选中. 其下面还有
    两个名为“新标签页”和“与该链接相同的标签页/窗口”可选,随个人喜好。


对于1.5及1.5以上的版本,直接按步骤3操作即可。

这样配置以后,Firefox就不会用新的窗口而是用新的标签页打开该网页上的链接了。

此条目发表在琐碎杂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One Response to 迟早得笨死

  1. Justin说道:

    可以装一个"Tab Mix Plus"的firefox扩展:http://tmp.garyr.net/可以按照自己的要求任意配置打开方式。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