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炒花生秘笈

在网上晃到半夜,饿。有酒,无下酒菜,冰箱翻出生的花生若干。

如果家里那位能经常煮点花生搁冰箱里,我睡着都能笑醒。

只有想办法弄熟花生,经实践,今始传世速炒花生秘笈:

将花生洗一下,倒干水,撒上盐,拌匀。如不洗湿光撒盐,盐是盐,花生是花生。

放微波炉,大火五分钟,记得盖盖子或蒙微波炉专用塑料纸。

取出后放凉。当然,也可以边吃边等,刚开始是湿的,越吃越脆。且,花生在冷却过程中,还可以听到噼啪作响。

好处:快速,全程不用十分钟;方便,即制即吃;不上火;不用油,不沾手,可以边吃边打字,盐末不会掉到键盘里。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11 Responses to 速炒花生秘笈

  1. 说道:

    本人远程见证了这一伟大懒汉夜猫子贪食鬼“偷懒找吃”方法诞生的全过程。实在牛的不行,以至于北风孩子他妈看到后都会咬牙切齿的。据说,这种花生米“没油,相当于盐水花生烘干”。咳咳!

  2. 司司说道:

    你TMD整天只顾上网上网,你家孩子不带便罢了,还真敢埋怨人家没把你侍候好! 要是我,你帮我在冰箱里准备点夜宵我还是不愿意呢! 要等我喊饿了,你帮我弄热了端到我面前才行!是倒过来,明白吗?驴!两人相处最要坦诚喔,体贴是互相的,不是单向的!早就瞅你这个不负责任的爹不顺眼!现在居然还敢招骂, 见你TMD乱说一次我就骂一次。你日日夜夜求神保佑日后小斑竹不会怨你对他疏于理会吧。(如果我有这么个可爱的小不点,不整天捧着才怪呢!哈!)

  3. 司司说道:

    哗! 好大刺激呀! 我非要上来骂你一骂不可!

  4. 云超说道:

    007同志,你不知道,昨晚,我带着仔仔看碟,看到11点半他才去睡,这才能看些东西写写字。

  5. 雨子说道:

    哈哈哈~~~~看完了觉得好逗,踩个脚印,新年快乐!

  6. 雨子说道:

    哈哈哈~~~~看完了觉得好逗,踩个脚印,新年快乐!

  7. 垚焱说道:

    哈哈,本来自鸣得意的发个小绝招上来,却惹来骂名。果然是不做家务的主,那个叫保鲜膜,不叫塑料纸!

  8. 司司说道:

    小孩子睡觉前最好不要看碟, (你是猪吗?) 这样容易兴奋, 不利睡眠.小孩子睡前要在爹妈的怀抱里听故事! 然后一边互相呢喃, 一边在甜美中入睡,作个好梦. 不过这都是我的纸上谈兵, 通常我在哄我小侄儿睡觉的时候, 都是自己被自己的摇篮曲先搞睏.呵呵呵呵.

  9. 雨子说道:

    早晨:)还在吵花生咯,敲声门,瞧一眼,嘿黑~

  10. sealily说道:

    很有意思.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