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

马英九访美,他在哈佛演讲之后回答学的问题时说:“如果台湾突然接受统一,你认为北京会很高兴吗?这个问题是很复杂的啊!”

弦外之音,保持台湾现状,不仅是台湾的需要,也是大陆的需要,大陆不希望看到台湾独立,也未必有意愿接受急独。统一所带来的全方位冲击,恐怕非老朽的一党@专制可以承受。对于大陆的盘算,马看来是了然于胸。

有大陆留学生请马英九来推动大陆政治@改革,马笑说,“我试试看吧!”

此条目发表在醉眼看天下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2 Responses to 马英九!

  1. 垚焱说道:

    我妈一直想让我入@党,我勉强,“我试试看吧!”

  2. 说道:

    作为蒋经国的秘书,应该有点两蒋衣钵的意味吧,感觉在海外怎么比大陆领导人更受欢迎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