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即使以现在的环境,一个19岁的孩子,他仍然能够了解过去发生的事情。我用GoogleBlogSearch搜索“纪念日”,我看到了他的博客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4 Responses to 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1. 说道:

    回访。不知道你google到多少相关blog呢?

  2. Aaron说道:

    其实我们一代人(19岁)很多都知道在那年发生了件事,但大多数并不知道其性质,发生的原因是什么及其结果多么悲剧性.加上我们所受的教育,会使我们产生种意识形态差异,即使面对的是历史真相,但由于我们看到了解这事的途径等,我们仍怀疑不相信.
     
    上面这图片不会有问题吧,我还期待着每周的网事一周的呢.
     

  3. 死猴子XR说道:

    对于历史没有正确与否,没有明确借定!历史存在的价值就是告戒我们不要重蹈覆辙!6.4我因住址关系非常之了解!但是学生任何无法改变…默哀

  4. 沈水黄沙说道:

    如果不是看了你的博客,我几乎忘记了这个日子。回想起来,那天正在卡拉ok里乐不思蜀。。。惭愧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