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禁捧腹

年前的一个饭局,聊起奥一网,我插了句嘴,奥一网,叫床网。南方网的总裁欧阳农跃突然问我,是不是写过一篇说奥一网是叫床网的文章,我说是,记得名字叫做 “南方都市报:换一种方式叫床”。欧阳笑称,终于找到了这篇文章的作者,这篇东西,一直在他的案头上,他们一直认为,这篇东西是他们内部人所为,也一直试图找出文章的作者。

昨天在网上瞎逛,看到一篇博文,也与我那篇文章有关,看完不禁捧腹。这篇博客的的标题是“换一种方式叫床:让人拍案的炒作”,文章称:

这是一个超强的网络宣传炒作帖,为近年来所罕见。
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它太高明了,主要表现在以下几点:
一是标题吸引眼球,网上点击率特别高;
二是欲擒故纵,明明是宣传网站,却让人看不出来;
三是符合网友阅读心理,行文能让人读下去。
最后,让人忍俊不止的是结尾的蛇足:(请不要转载,谢谢)。孰知网上,一个好帖,你再声明不许转帖,也是转起来飞快的。
这个网文帖于奥一网开通之前几个小时,使《南方都市报》新网站一夜成名,点击率奇高!网友在回帖中不得不叹服作者的炒作技巧:高!!

看来,可以改行去做媒介了。其实,这只不过是我在奥一上线之前的游戏之作。笑了半天,把链接发给了奥一网的曾平治,这小子竟然说我是奥一的义务宣传员。看来得找个时间敲这家伙一顿。

此条目发表在生活点滴分类目录。将固定链接加入收藏夹。

发表评论

